欢迎来到好喇叭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昆明 [切换]

      昆明电地暖安装公司有哪些—斯宝莱茵舒适家

      2018-01-16 09:46:10发布,长期有效,100浏览
    • 收藏
    • 置顶  |
    • 举报  |
    • 区域:西山
      • 联系人:杨总 云南省昆明市电信
      • 电话:130****1866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
        • 好喇叭网提醒您: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,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,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,不要轻易相信,联系前请仔细阅读《谨防诈骗须知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冬天是非常寒冷的,尤其是我国的北方地区,所以很多地方都开始装地暖,这样你走到家就不会觉得冷了。地暖是一种通过地面以辐射和对流的传导方式向,室内供热的冬季供暖方式。最近几年,这种采暖方式渐渐的被大家所熟知、应用。但是大家对地暖是否了解呢?
    地暖是越热越好吗?
    很多人觉得地暖越热越好,热到冬天在家里穿短袖,甚至还得开窗。这就违背了采暖的目的,而且还很不节能。室内外温差过大,还容易引发感冒。所以,地暖应该合理控制温度,以舒适为宜。
    地暖供暖温度多少合适?
    人员活动频繁区域:24-26℃,最高限值:28℃,人员短暂活动区域:28-30℃,最高限值:32℃,闲置区域:35-40℃,最高限值:42℃,浴室及游泳池:30-33℃,最高限值:33℃。
    地暖管需要清洗吗?
    地暖管内长期积水,水内含有微生物、杂质,在一定条件下会产生生物沾泥,附着在地暖管内壁上,使热阻增大,影响传热量,使采暖舒适度降低。一般两年左右清洗一次地暖管,从而保障地暖的舒适和节能。
    地暖使用寿命多长?
    地暖的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,几乎与建筑物同寿命。
    装了空调还有必要装地暖吗?
    制热只是空调的副项功能,而地暖在供热领域,则十分专业。地暖是公认的舒适取暖方式,暖从脚下来,是冬季取暖的最佳伴侣。如果您安装了地暖,可以在冬天用地暖,夏天装空调,完全独立使用,那么也会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。
    什么装饰材料适合地暖?
    现在装饰市场上各种合格的实木地板、实木复合地板、强化木地板、石材、瓷砖、亚麻地毯、毛地毯、水泥砖、橡胶地板和地板革等装饰材料都可以用于地板采暖。
    地暖的优点:
    1、保健功能
    地暖符合中医“温足而凉顶”的人体供需,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良好感觉,符合人体散热要求的热环境,改善血液循环,促进新陈代谢,对心血管疾病有抑制作用;对老年人和儿童尤为适用,对于关节炎、老寒腿的病人更有防治功效。
    2、舒适卫生
    地暖由地面散热,室内温度分布由下而上逐渐递减,室内热环境温度均匀,洁净卫生,避免了室内空气对流所导致的尘埃和挥发异味。
    3、经济节能
    采暖过程热量主要以辐射传热,室内温度分布合理,无效热损失少;热媒低温输送,输送过程热量损失少;在同样舒适感条件下,室内设计温度可比传统对流采暖室内设计温度低2~3℃,耗热量可节约15%左右;
    4、热源范围广
    热源要求温度低,可充分利用余热水、地热水、太阳能集热水、空调回水、地能、壁挂炉、空气能等。
    斯宝莱茵专业致力于创建舒适、健康、绿色、安全、智能体验的家居环境空间,针对客户不同居所的建筑空间特点和高品质的消费体验,用最具信价比的设计和产品,为客户量身定制系统化的安全舒适生活解决方案。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kunming.haolaba.org/qitadianqi/233088.html
    查看全部昆明其他电器信息
    发布一条昆明其他电器信息
    • 相关图片

    昆明电地暖安装公司有哪些—斯宝莱茵舒适家
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昆明新发布
    4000288880